2013/01/22 06:00

重機騎士狠踹女童 父子探視道歉

洪杰民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重機騎士撞傷女童,甚至還下車踹女童,全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肇事騎士跟著爸爸請求女童家屬諒解,帶著水果盒探病,但女童家屬接受騎士爸爸道歉,但還是很心疼女兒,畢竟撞傷人還踹人,真的很難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

  提著水果盒,楊爸爸帶著肇事的兒子,拿著水果盒,親自到受傷女童家道歉。懊悔自責自己沒教好兒子,才讓女童受了傷,除了說對不起,還是對不起。肇事的兒子站在一旁,眉頭深鎖,連話都說不清楚,直說當時腦筋一片空白,無法理解自己怎麼會做出這種行為。

  楊爸爸不停的道歉,女童的爸爸情緒才稍微平復,畢竟事發當時,監視器拍下來,女童被重機騎士狠狠撞上去,事後騎士還走過去,往受傷的女童猛踹,這一踹,把女童爸爸的心都踹碎了,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。但這惡劣的行為,實在很難用一句對不起,就能解決,現在只希望女童快點康復,暫時不撤銷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