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8:58

撞人再重踹女童 父親代過賠不是

洪杰民 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個楊姓男子騎重機撞傷小女童,還下來踹人,引起公憤。昨天晚上他跟爸爸,到女童家中道歉,但整個過程,都是爸爸在賠不是,而男子感覺上還是沒有誠意。另外,里長調出監視器,發現當時,其他車友冷眼旁觀,甚至還有人疑似用腳去碰觸女童。

   騎重機撞傷女童,還踹女童的重機車男,昨天晚上跟著爸爸,到女童家中道歉,但整個過程,幾乎都是爸爸不斷鞠躬哈腰賠罪,重機男只短短說了一句抱歉,轉身就走,而里長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其他車友,在女童倒地時,冷眼圍觀,沒有幫忙,甚至還有第二個人,疑似用腳碰觸女童。

  楊爸爸帶著踹人的兒子,到女童家中道歉,在門口對著女童父母,拜託又拜託,進到家中,楊爸爸又緊握女童爸爸的手,鞠躬哈腰,爸爸不斷道歉,兒子卻一直不吭聲,直到離開前,才對著家屬開口說抱歉,連眼神都沒有看對方,轉身就走,他推了一下爸爸,暗示他趕快收尾,整個道歉過程,幾乎是爸爸一人唱獨角戲。

  但案發的時候,他的動作卻很大,踹了女童一次,又跑回來再踹第二次,更離譜的是,所有的車友,停下來,圍在女童旁邊觀看,沒有人出手幫忙,卻有一個人走上前,靠近女童,腳動了一下,有沒有跟著踹女童,車隊否認,倒是被踹的女童說,老師教她寬恕是美德,她願意原諒踹她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