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走馬瀨"落漆"! 爛設施卻樣樣收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知名的走馬瀨農場,不久前才舉辦過熱氣球節,吸引四十六萬人次遊客,不過卻被民眾投訴,收費不合理,進場收門票兩百五,玩設施都要另外收錢,再加上農場多項設施維護不周,農場的馬兒得了皮膚病,不斷掉毛,令遊客看了心疼,也大失所望。

  走馬瀨農場的迷你馬,身上罹患皮膚病,一塊一塊光禿禿,成了癩皮馬,遊樂設施也缺乏人管理,小朋友想玩的沙堆沒人整理,塑膠球玩具散落一地,號稱觀光酒莊的地方,走進去看只有幾樣東西陳列在架上,空蕩蕩被遊客形容像是雜貨店。

  而且仔細看價目表,除了門票兩百五,入內設施樣樣都要另外收錢,讓遊客抱怨連連,遊客本來滿懷期待,因為之前走馬瀨農場舉辦過熱氣球節,繽紛熱氣球吸引四十六萬次,創造觀光商機,不過遊客來了,除了搭熱氣球外場內其他設施,卻明顯維護不周紛紛上網抱怨,業者說會加強管理,不過遊客還是希望,能趕快趕善,不然大老遠來一趟,滿懷期望卻成了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