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172公分48公斤 她膽固醇超標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別以為瘦子膽固醇就不會超標,高雄位張小姐,身高172公分,體重只有48公斤,相當的苗條,但是,日前她去做了健康檢查發現,膽固醇竟然過高了。她嚇得詢問醫生後才知道,原來她非常愛吃高油高糖高熱量的甜食,造成血液濃度過高,沒想到,膽固醇也因此超標了。

  長長的腿瘦瘦的腰,這樣苗條纖細的身材,是多少女人的夢想,高雄這一位張小姐,就有這樣的模特兒身材,172公分高才48公斤重,更氣人的是她不但瘦,而且是怎麼吃都吃不胖,吃完紅豆餅又接著吃蛋糕,眼前的一個個甜滋滋的糕點,讓她拒絕不了。日前她去做了健康檢查,結果報告出爐上面的膽固醇指數,竟然出現紅字超標了,明明報告後面寫著體重還過輕呢,怎麼這膽固醇會過高呢?

  台灣心臟病學會調查發現,有高達6成的瘦子,都跟張小姐一樣有膽固醇過高,營養師提醒大家就算身材標準,含高膽固醇的蛋黃內臟,和海鮮都不要吃太多否則,即使是個瘦子一樣會被膽固醇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