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2:00

苗栗縣府中"彈" 後門玻璃被貫穿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政府驚傳被人開槍,昨晚十一點多,有歹徒朝縣府後門連開三槍,子彈打穿了玻璃,還把鐵捲門的鐵桿,打成一個洞,縣府表示事前沒有接到任何恐嚇信件,嫌犯的動機為何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徹查到底。

  苗栗縣政府被人開槍,昨晚十一點多,歹徒開車經過,朝縣府後門連開三槍,子彈打穿玻璃,還把鐵捲門的橫樑,打成一個洞,沒多久,縣議員韓茂賢的住家也被人開槍,雖然暫時無法證實兩起案子有關聯,但歹徒囂張到對縣府開槍,挑戰公權力,警方調閱監視器,要徹查到底。

  苗栗縣府後門被開槍,子彈貫穿,玻璃呈放射狀碎裂,鐵捲門的鐵桿也有個一公分大的彈孔,鑑識小組蒐證,在現場發現一個彈頭,但找不到彈殼,研判,歹徒從車內,連開三槍後,就落跑,子彈連鐵桿都打成凹洞,殺傷力強,警方鋸下桿子,帶回去進行彈道比對,縣府員工和洽公民眾議論紛紛,怎麼有人這麼囂張,竟然到縣府開槍。

  昨晚十一點左右,縣府保全聽到碰的巨響,直到清晨六點,才發現縣府後門有彈孔,不過就在警方偵辦的同時,苗栗縣議員韓茂賢的住家,也報案被人開槍,這兩個地點,車程將近一小時,縣府被開槍完一小時,議員家也遭殃,時間吻合,但有沒有關聯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徹查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