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2:00

候車椅離地20公分 想坐得半蹲!

綜合報導

  許多公車的候車亭,都會放置固定的椅子,讓民眾休息,不過在廣西南寧的公車候車亭,卻有這樣的奇景,這個座椅變成了一根長長的鐵柱,而且距離地面只有二十多公分,所以民眾得蹲著才能坐下來,忍不住抱怨連連。

  許多公車的候車亭,都有放置固定的椅子,讓民眾可以坐著休息等車,不過在廣西南寧的公車候車亭,卻有這樣的奇景,這座椅變成了一根長長的鐵柱,更誇張的是,距離地面只有二十多公分,根本要用蹲的才能坐下來,民眾真是抱怨連連,廣西南寧市的,公車候車亭裡,出現一根橫放的金屬管子,實在很突兀,而且高度又低,拿尺量一量,距離地面,只有二十多公分,行人不小心,就會被絆到摔個四腳朝天。

  而這東西不說你不知道,它居然是張候車椅,孕婦頂到肚子了,壓著不舒服,壓到肚子了,這樣子矮了一點,如果是老人家坐這就沒什麼方便了,超低的候車椅,根本是要用蹲的,坐不能坐,靠不能靠,有人寧可自備板凳,也不想坐上這怪異的候車椅。

  民眾罵聲連連,這椅子到底是誰設計的,原來,當地候車亭,之前是綠化種植的區域,這所謂候車椅,是綠化帶的欄杆設施,現在改建成候車亭,外包給廣告商經營,為了省錢省事,沒有整體規劃,再設置椅子讓民眾使用,當地官商便宜行事,將錯就錯,才會出現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候車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