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2:00

拖吊車不來 楠梓後昌路違停嚴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楠梓區的後昌路,有民眾投訴說,只要到下班下課時間,就變成違規天堂,原來這裡離市區比較遠,拖吊車不會來,所以很多人會違規停紅線,甚至併排停車,嚴重影響交通。

  高雄楠梓區後昌路有民眾投訴,只要一到下班下課時間,簡直變成違規天堂,原來這裡離市區比較遠,平常拖吊車根本不會來,再加上沒有員警定期巡邏,大家不但看到紅線就隨便停,還併排停車讓機車族都得繞道快車道,已經嚴重影響交通。

  林小姐拍下的畫面是高雄楠梓後昌路,她走在人行道卻左閃右閃,因為上面超過10台機車擋住路,再往馬路走更誇張,整排轎車停的位置,就在紅線上,林小姐說每到下班下課時間,後昌路就變成違規天堂,我們來到現場,馬上就發現公車乘客下車地點,在慢車道也不走人行道,看看騎樓被做生意的攤子霸占,人行道都是機車,連轎車都大膽的併排,人要走只能冒險走到外圍,很容易被車撞。

  其實不只來買東西的人,這位小姐直接把車停在紅線,她就住在旁邊的大樓,但完全不怕被拖吊,原來楠梓地區離市區遠,拖吊車很少來,加上沒有員警巡邏開單,長久之下,居民把違規當家常便飯,不禁讓人擔心,難道真的要車禍受傷,大家才願意乖乖遵守規定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