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2:00

騎重機繫背巾 果農載88歲母兜風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一條背巾緊緊繫住4代情,新竹縣果農張文鑫騎著哈雷機車,載88歲老媽媽四處兜風,而為了不讓老媽媽摔傷,張文鑫還用一條媽媽已經背了三代子孫的背巾,將母子倆緊緊綁在一起,並且驕傲的說,「也許我的車不是最酷的,但我女朋友最漂亮」。

  戴緊一點,果農張文鑫細心的為88歲老媽媽,調整安全帽的鬆緊度,接著老媽媽還自己爬上車,88歲自己上車,怕老媽媽沒抓緊,張文鑫拿出一條家傳背巾,往後一甩,在胸前打個結,三兩下就把自己和媽媽緊緊的繫在一起。

  在新竹種橘子的張文鑫,去年學會騎重機,後座這個專屬位子,載的不是漂亮美眉,而是88歲的老媽媽,張文鑫說媽媽不會騎車,小時候孩子生病,媽媽就會用背巾背著,走10多公里去看醫生,現在他也用媽媽這條背過,兒子、孫子、曾孫的背巾,來背媽媽出門兜風,母子間的感情,也因為這條背巾靠的更近,現在張文鑫還計畫載媽媽騎重機環島,讓車友們都非常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