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2:00

粗心媽"丟包" 兒子狂奔死命追車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粗心媽媽,接送小孩,不知道兒子還沒上車,開了就走,結果兒子在後面猛追,媽媽還是沒停車,後方駕駛,將這段影片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原來不少人都有過相同經驗,就連國外,還有人騎機車,後座的小孩,摔出去了都不知道。

  媽媽開著白色轎車,接補習班下課的兒子,兒子把書包從左邊車門丟進去,關上車門,但人還在外面,沒想到,媽媽以為他上車了,很快的往前開,兒子嚇一大跳,拔腿猛追,大喊大叫媽媽,但媽媽沒聽見,直到轉彎,還是沒發現,兒子不是在後面坐,而是在後面跑,還好回家路程只有五分鐘,萬一是上國道,小孩跟著跑上去還得了。

  這種情形國外也有,爸爸騎機車載小孩,綠燈後起步,小孩沒坐穩 摔下路邊,爸爸卻渾然不知往前騎,小孩反應都一樣,就是,追。真的有夠危險,而最容易發生丟人的地點,是學校接送小孩,因為大家的車子,開開關關,不少粗心家長聽到碰一聲,就以為孩子上車了,交通隊提醒,最保險的方法是,回頭看一眼孩子,有沒有繫上安全帶,一來確定人上車,二來確定戴安全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