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8:58

阿公載5孫兜風 三輪車危險上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個阿公,用載貨用的三輪車,載著5個小朋友逛大街,小朋友們都只坐在塑膠椅子上,途中還不停站起來,一不小心就會跌出車外,讓在後頭開車的民眾,嚇出一身冷汗。

  人家說三輪車跑得快,上面坐個老太太,怎麼這台三輪車,一次坐了5個小孩,司機是一個阿公,他的三輪車今天不載貨,改載金孫出去玩,後面放塑膠椅。坐兩個大小孩,前面塞兩個比較小的女孩,還有小男生比較大膽,居然直接坐在圍欄上,一個不小心就會滾下來,讓後方駕駛躲的躲、閃的閃,嚇出一身汗,但上面的小孩玩的很開心,就像在郊遊不停伸手,行徑中還站起來,大家好興奮。

  但阿公這樣的行為可是違法的,因為三輪貨車只能載貨不能載人,這樣會被罰300元到600元,再看看阿公和金孫逛大街的地方,可是台南市區最熱鬧的地段,車多人多速度又快,小朋友是幸運沒摔落下來,但奉勸這位阿公,疼小孩要用對方法,像這樣把貨車當成娃娃車,只會讓可愛的金孫們,身陷危險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