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8:58

設施老舊腐爛 爬半屏山處處危機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半屏山,是當地人和遊客很喜歡登山運動的地方,但是卻被抱怨,登山木棧道,已經腐朽爛掉,人站在上面,好像翹翹板。風景最優美的觀景台,整個地板都是洞,而下方就是懸崖,不小心掉落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到高雄半屏山,想看到這美麗風景,必須像這樣,先賭上一條命。4坪大的觀景平台,木板腐朽爛到不行,一個個比人還大的洞,要走過去根本就是跳格子遊戲,下面就是懸空的山坡,真的讓登山民眾很害怕。爛的不只平台,這條給人走的木棧道,鐵釘生鏽,木條到處亂翹,更誇張的是兩個人分邊站,馬上就變翹翹板,真的非常危險。

  登山民眾說,半屏山還被納入壽山自然公園內,屬於國家級的公園,但花錢整修的只有這片漂亮的入口石碑,一旁已經腐爛到屋頂掉下來的涼亭,還有木棧道跟平台,都放著爛。

  管理單位出來回應,是沒有經費修,拆掉的觀景平台,還要等有錢才能重蓋,但大家都希望,與其花大錢作漂亮入口,不如拿來修木棧道,還比較實際一點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