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8:58

翹腳顧嬰用電腦 北醫護士遭踢爆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離譜的月子中心,有民眾拍下照片,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,一名護理人員,翹著二郎腿,腿上放著一個新生小嬰兒,還一手用電腦,一手搖晃新生兒。華視新聞向醫院查證,確有此事。

  這個離譜的坐月子中心,就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產後護理之家,一名護理人員被人拍下,坐在護理站前使用電腦,翹著二郎腿搖晃,腿上竟然放著一個新生兒。但只發聲明稿,表示道歉,將會要求護理人員提出改善檢討報告。

  照片中護理人員,坐在電腦前,右手滑著滑鼠,一個才不到四個月大的新生兒,竟然就躺在這位護理人員翹的二郎腿上。這張照片是4月16號,在北醫護理之家坐月子的陳小姐經過看到的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拍下照片向媒體投訴,護理人員是將哭鬧的新生兒放在二郎腿上,邊搖晃、邊瀏覽電腦,只要作媽媽的,誰想給這樣的護理人員照顧自己的小孩?

 

  就連醫生都說這樣照顧小孩,真的很不專業,這樣掉下去怎麼辦,頭腦就像豆腐,而且這樣搖會出血,超過四個月的小孩都會受傷,更何況是四個月不到的小孩。在專業護理人員的照顧下,竟然採取不當的照顧方式,北醫只發聲明稿道歉。

  再看一次小孩在護理人員的二郎腿上搖晃,如果是自己的小孩,誰還放心交給這樣粗心的護理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