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2:00

愛女車禍昏迷 母鑽轎底淚求神蹟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白沙屯媽祖出巡到北港,出現了一個令人動容的場景。有個18歲叫妮妮的高中生,去年六月出車禍到現在,一直昏迷不醒,愛女心切的媽媽,頂著大太陽,跪了四個小時,祈求媽祖到來,而媽祖也聽到她的心聲,最高灌頂禮,替妮妮加持。

  妮妮加油,全場的人都在喊著妮妮加油,媽媽緊抱著擔架上的妮妮,淚流不止。苗栗白沙屯媽祖繞境北港,終於聽到媽媽的祈禱,原本直線前進的神轎,突然轉向路邊的擔架,並且對妮妮三進三退,等同於進廟前的神聖儀式,最後還以低俯的角度,對妮妮用最高灌頂禮加持,讓妮妮的爸爸感動到眼眶泛紅,不停謝恩。

  其實李媽媽一早就跪在這,等了四個小時,才等到媽祖的神轎,全都是為了自己的寶貝女兒妮妮。她去年六月,跟同學到宜蘭玩,發生車禍後,就陷入昏迷,雖然就醫後,昏迷指數從三進步到九,但仍然沒清醒。爸媽每天陪著她,連工作都辭掉,正好遇上媽祖出巡,希望神明能幫點忙。

  從第一晚開始,就湧入許多信眾。白沙屯媽祖出巡,一直有著神祕色彩,因為10天9夜的進香行程,都沒有固定路線,也不知道在哪休息,都靠轎夫傳達旨意,而且去程要在35小時內,走完200公里,簡直是急行軍。

  這次出巡由中華道教民俗文化學會,和觀光局舉辦,一起參與進香的民眾,將近萬人,預計28號才會回鑾到通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