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搶大甲媽壓轎金! 信徒疊成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甲媽繞境進入彰化市區,信徒為了搶保平安的壓轎金,你推我擠互不相讓,很多人像疊積木一樣被壓在底下,痛得大聲尖叫,推擠之後警方趕緊出面制止,這才發現有人手機掉了,連板凳都被踢翻,場面混亂。

  大甲媽鑾轎才剛剛離開彰化市的福寧宮,信徒立刻彎下腰,為了是要搶保平安壓轎金,但人實在太多,前仆後繼就像疊積木一樣,信徒拚命往前仆,被壓在下面的婦人爬不起來,開始放聲尖叫。不過其他信徒可不管,不管男的女的不,斷往下鑽,就是要抓到壓轎金,這時被壓在下面的人,好不容易站了起來,又被其他人推了一把再次跌到,場面實在是非常混亂。

  很怕有人因此受傷,警方趕緊出面制止,但還是有人趁機伸手,再搶一把壓轎金,這時有人手機掉了都不知道,而放壓轎金的板凳,也被推倒四腳朝天。而一路上信徒實在好多,發生小意外,這位婦人的腳掌被轎車的輪胎過,沒辦法走路,老公只好揹著她上救護車,趕緊到醫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