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8:58

遲了55年... 翁為植物人妻披婚紗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溫馨故事,新竹市一名81歲老榮民陶天恩,三年前太太車禍成植物人,陶天恩幾乎寸步不離照顧。當年他們結婚時沒舉行婚禮、沒拍婚紗,昨天在他們結婚55週年的日子,創世特別為陶奶奶披上白紗,讓陶爺爺穿上西裝,一圓婚禮的願望。

  掀頭紗,陶爺爺溫柔的為老伴掀開頭紗,深情的親吻這輩子的最愛,這一天是陶爺爺和陶奶奶,結婚55週年的日子,也是綠寶石婚,因此陶爺爺特別挑了一只綠色戒指,為陶奶奶戴上,還不時深情的凝望。

  原本一直處於沉睡的陶奶奶,奇蹟似的眼睛眨了眨,似乎有許多話要告訴老伴,牽手半個世紀,如今陶奶奶雖然因為車禍被撞成植物人,躺在床上不能動,但陶爺爺對妻子的愛,仍然不變,床邊放的照片,是年輕時倆人出遊所拍的,陶爺爺說當年結婚的時候,只擺了幾桌酒席,沒有婚禮也沒有拍婚紗,因此創世基金會特別為奶奶穿上禮服,拍照圓夢,也許不知道老伴還要多久才會醒來,但緊握老伴的手,他一定不會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