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8:58

10張發票換包子! 送愛幫助植物人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好新聞,高雄鳳山有一間知名的包子攤,今天免費用十張發票可以換一個包子禮盒,原來包子攤老闆想要收集發票,幫助植物人,老闆說,自己的雙親中風,深知照顧臥病親人的痛苦,希望大家多拿發票,他送包子,一起來幫幫植物人。

  熱騰騰的包子剛出爐,外頭已經排了長長的排隊人龍,大家人手一疊發票,興高采烈都是要排隊等著用發票換包子,就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整班帶過來,一起捐發票做好事,十張發票可以換到價值110塊的,四個香菇肉包和十粒水餃,每個人拿到禮盒都很開心,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把包子拿起來吃。

  料好實在的包子在鳳山相當有名氣,平常排隊也不見得買得到,包子攤老闆黃先生曾經歷雙親中風,深知照顧臥病在床親人的辛苦,才會發願要用包子換發票,幫助創世基金會的植物人,除了3/18有免費兌換,這天來不及,還有3/25號,只要帶十張發票就能換包子禮盒,限量兩百五十份,讓民眾做愛心又能吃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