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2:00

H7N9疫情升溫 飯店防疫措施升級

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H7N9疫情升溫,再加上大陸五一長假即將展開,接待陸客的飯店是一大防疫重點,有五星級飯店祭出一台要價新台幣十萬元的消毒洗手機備戰,加強勸導進入飯店的旅客都要洗手。另外,烹煮禽肉,除了將大腿骨去除,廚房也強調高溫殺菌,嚴陣以待。

  把手伸進洗手機,立刻感應噴出酒精,以後進出飯店由洗手機把關,H7N9來勢洶洶就怕你不敢住,像這樣的消毒洗手機10台早就準備好,員工進出規定先過洗手機這一關,還有請給我口罩,5000個醫療用口罩提供給旅客。

  防疫要防的徹底,連廚房也不能馬虎,愛吃海南雞醉雞嗎,冷盤雞肉低溫烹煮,又要把菌殺光光,怎麼做?中心溫度得維持在74度,靠的是溫度計隨時測雞肉溫度,重點是料理時得去除大腿骨,要讓你吃的放心,對付大陸五一長假加上日本黃金週,台灣五星飯店業者要防疫,又要讓觀光客住的安心,可千萬不能讓H7N9從自家流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