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0 18:58

詭異飯店!? 華裔女子陳屍水塔

曾俞維 報導

  加拿大一名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,上個月底在美國洛杉磯失蹤,美國警方公布藍可兒失蹤前,在電梯內行為怪異的畫面,引來許多靈異傳聞,現在洛杉磯警方在她投宿的飯店頂樓水槽裡發現一具女屍,研判就是失蹤20天的藍可兒。

  一頭長髮身穿紅色運動服的藍可兒,進入電梯後立刻按下所有樓層的按鈕,然後瑟縮在一角似乎在躲避什麼人,見外面沒有動靜,她開始小心的探出頭去張望,接著藍可兒又抱着頭回到電梯內,再次不停按按鈕,最後她又走出電梯,似乎對著某個人比手畫腳大聲講話,跟着消失在畫面中。

  這段影片被飯店裡的電梯監視器拍下,沒想到成了她最後身影,一名塞西爾飯店的工作人員,因為有房客抱怨水壓過低,前往水塔檢查發現一具女屍,警方研判很有可能就是失蹤3個星期的藍可兒,這家塞西爾飯店過去曾經發生多起命案,最著名的就是「黑色大理花命案」。

  1947年1名女演員蕭特被發現陳屍在路旁,生前遭到凌虐震驚全美,蕭特最後被看見的地方就是塞西爾飯店,現在有屍體陳屍塞西爾飯店水塔,很多房客都已經把屍水喝下肚,只是為何20天來都沒有人發現,眾多疑點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