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塗上防水薄膜... 就能帶手機游泳!

曾俞維 報導

 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,出現很多新發明的亮點,有業者把奈米塗層技術應用在手機上,只要塗上防水薄膜後,就不用擔心手機掉到水裡面。而法國業者則推出智慧型餐叉,能監督用餐速度,如果測到使用者吃飯速度過快,就會發出嘟嘟聲提醒,防止暴飲暴食。

  有了這個新發明,再也不用擔心手機不小心掉水裡,手機從水裡拿出來,擦乾了又能繼續使用。業者把奈米塗層技術應用在手機上,只要塗上防水薄膜後,帶著智慧手機上山下海也不用擔心。主打防水功能的還有這個潛水耳機,就算泳池也可以邊聽音樂邊游泳。至於NY也推出年度旗艦機種,5吋螢幕搭載四核心處理器,也主打防水和防塵功能。

  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同樣讓人眼睛一亮的,還有這個智慧型餐叉,細嚼慢嚥有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,吃的越快越不容易消化。如果智慧型餐叉測到使用者吃飯速度過快,就會發出嘟嘟聲提醒,防止暴飲暴食。而這個紙做的平板電腦既攜帶方便又環保,更堪稱是CES會場裡的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