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8:58

逮捕咬童惡犬! 飼主挨罰3-15萬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昨天花蓮一隻惡犬咬傷一名學童,讓八歲的澔澔全身是傷,臉部嚴重受傷幾乎毀容,動檢局上午會同警方前往飼主家中,逮捕咬傷孩童的惡犬,交由清潔隊代管,並依法對飼主開出3萬到15萬元的罰單。

  八歲的澔澔,下課要前往安親班的路上遭黑狗攻擊,小小的臉蛋沒有一處完整,尤其是右半臉嚴重腫漲,臉上被咬掉一大塊肉,傷口深可見骨,幾乎毀容。

  躺在醫院裡,整晚都在做惡夢,攻擊男童的黑狗,逞凶亂咬人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,事隔一天,被鐵鍊鎖在屋內的角落,原本的飼主本身就因為毒品而成為警局的常客,事發後更是避不見面。

  飼主的弟弟代為看管惡犬,看到媒體前來拍攝,更是沒好氣的惡言相向。惡犬咬人在先,動檢局人員一大早會同警方,前往飼主家中將惡犬逮捕,交由清潔隊移往動物收容中心安置,在一定期間內如果無人認領,就給予安樂死處置;惡犬就算處置了,澔澔的傷也得等待時間復元,只不過小小的心靈,恐怕將造成永難抹滅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