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2:00

都說是自己的! 2飼主搶狗大戰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隻拉不拉多犬,到底是誰家的?台北市一位李小姐,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叫做飽飽,不過飽飽在三年前走失了,後來她發現,有個男子牽了一隻拉不拉多,她直覺就是飽飽,不過男子堅稱,這隻狗是他的,還有晶片為證,最後檢方要狗狗,自己去認主人,哪知道牠對兩個主人,都會搖尾巴。

  李小姐拿出整疊相簿,照片裡的拉不拉多犬叫飽飽,圓滾滾的眼睛相當可愛,每一個成長階段,李小姐都用相片紀錄下來,紅紅的鼻子是飽飽的特徵,但三年前飽飽走失了,沒有植晶片根本找不到。直到去年,李小姐在路上發現飽飽,紅鼻子的模樣,李小姐直覺就是自己走失的愛犬。

  找到愛犬,但飽飽卻有新主人,對方強調是五年前朋友送的,李小姐不相信,控告對方侵占,對方反告她誣告,檢方還要雙方一起對質,看小狗走向哪一邊。只是小狗兩邊都搖尾巴,是誰的愛犬,雖然外型相似,能合理懷疑,但單憑外型,也不能判定是同一隻狗,檢方兩邊都不起訴,李小姐也只能放棄,找回飽飽的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