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防車禍悲劇重演 婦捐地鋪路挨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做好事竟然被告。桃園這一位73歲的婦人劉葉竹春,因為丈夫兒子都是車禍被撞死,為了避免悲劇再發生,她決定捐出自己的土地,把家裡旁邊的S型彎路填直,但卻因為沒有事先申請,自掏腰包還被檢舉亂倒廢土,反而挨罰六萬元,不過桃園縣政府農業局,念在她出於善意,會考量取消罰金。

  拿著丈夫生前最後的照片,難過的情緒湧上心頭。除了丈夫,兒子同樣是因為車禍過世,不願意再看見有人因為車禍過世,她才想要將自己的地捐出來,讓原本危險的S型馬路,可以變直可以變好走。

  滿腹的委屈化成了眼淚,自己好心捐土地補路幫人,卻因為法律的程序問題,還得被罰6萬元,婦人自行填補的地就在這裡,就是希望這個設計不當的急轉彎,可以變成直直的路,現在好多人都希望桃園縣政府農業局可以通通人情,承諾會給婦人一個交代,不要讓她捐了愛心,還得換來無情的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