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8:58

手機殼變塑膠泡棉 上班靠它紓壓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代人工作緊張,要如何在繁忙的時間中放鬆,日本推出小玩具,來幫大家的忙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對於這種用來包裝的塑膠泡綿,很多人都喜歡拿來捏一捏,而且捏到欲罷不能。不過現在只要拿出手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玩,因為手機外殼就是塑膠泡綿,這種泡綿外殼拆開來,總共有四層,其中最下面的一層,遍佈迷你金屬片,可以發出聲音,加上最上層的矽膠軟殼,捏起來就跟塑膠泡綿一樣,成為上班族紓壓的貼身玩具。

  這種綠色球球,拿在手裡把玩擠壓,瞬間變成橘色泡泡球,因為在塑膠球的內部,填充一種含水量90%的化合物,只要用力擠壓就會變色變形,而且有四種顏色認君挑選,成為上班族工作之餘的紓壓玩伴。

  坐在辦公室打電腦,面對硬邦邦的鍵盤,實在很無趣,不過現在也可以換換胃口,這種竹鍵盤從按鍵到外殼,全部都是用天然竹子作成,而且有滑鼠可以搭配,的確讓人耳目一新,而且對上班族來說,心情好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,真是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