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 18:58

5年前就燒過! 易燃泡棉沒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阿拉夜店女會計陳燕青,跟隨老闆王銘哲,長達八年,對於店裡違規項目,相當清楚,而且更爆料五年前,天花板的泡棉,就曾自燃,也跟老闆反應要改善,但老闆個性小氣不想花錢,就連民間防火公司,曾告知泡棉有危險,甚至行文到市政府說天花板易燃,但安檢還是可以過關。

  看到阿拉夜店全毀了,逃生人群中,這個剪學生頭的,就是女會計陳燕青,她在阿拉夜店工作長達八年,跟隨老闆王銘哲最久。夜店天花板泡棉不合格,她早就知情,跟他講過N年了可是他不要改善很省吧。知道老闆節省出了名,陳燕青是是整家店的靈魂人物,最了解夜店財務和營運狀況,她說五年前天花板泡棉還曾經自燃過,老闆不理不踩說這樣用就好。店裡委託的民間安檢技術士,也曾經來檢查標記天花板易燃,但台中市政府稽查人員來稽查。從來都不看天花板,老闆天天到店裡巡視,現在卻說他不知情,情何以堪?陳燕青說法被檢方列為重要證詞,下午再度到事發現場,從店裡拿出沒被燒毀的帳冊文件,懷疑可能有官商勾結,要是沒查個水落石出,實在很難對九個死者家庭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