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2:00

抬不動孕婦 119害胎死母命危?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劉先生、指控消防人員失職。他說,他懷孕的太太、因為罹患子癲症發作、呼吸困難,他趕快打119求救,也告訴對方他的妻子、有上百公斤重,要消防隊多派人手,但沒想到,只來了兩個人,根本抬不動妻子,最後妻子因為延誤就醫,陷入重度昏迷,小BABY,還胎死腹中讓劉先生無法接受。

  高雄一名劉先生指控消防人員失職,他說,這個月5號,懷孕的太太因為罹患的子癲症發作而呼吸困難,他打119求救,當下告知對方妻子有上百公斤重,要消防隊多派人手,可是沒想到,還是只來了兩個人,根本抬不動他的太太,消防隊因而重新請求支援,不過,劉太太最後因為腦部缺氧陷入重度昏迷,還胎死腹中,劉先生氣得說,是消防隊延誤了時間造成的後果。

  救護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看到挺著大肚子的劉太太,被抬上救護車一路送到醫院急診,但是劉太太搶救後,肚子裡的女兒胎死腹中,自己也陷入重度昏迷,讓她的丈夫劉先生很心痛,直指這都是消防隊造成的,已經懷孕八個月的太太,因為子癲症發作,劉先生打119求救,他說也告訴對方要多加派人手,因為太太體重上百,但是消防隊卻還是只來兩個人,臨時請求支援,劉先生認為就是這過程,延誤了搶救的時間,對於這樣的指控,消防隊出面澄清,到底消防隊是否有疏失,現在還得等待調查,但是對劉先生來說,原本下個月就要迎接新生命的喜悅,現在女兒沒了太太還在生死關頭,這樣的結果讓他實在無法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