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2:00

家暴恐家"爆"! 父挾女嗆開瓦斯

吳青穎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男子,情緒不穩竟然就挾持國中的女兒,威脅要開瓦斯一起毀滅,女兒害怕的開窗大聲求救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先好言相勸,最後找機會破門,沒想到破門後才發現,失控的爸爸早就溜走。

  老婆在門外努力的親情喊話,叫他快點開門,但是在門裡面的男子卻情緒失控,在屋子裡抱著瓦斯桶,威脅要全家人一起同歸於盡,老婆雙手插腰,著急又無奈,在二樓的女兒開著窗,趴在窗台上,低頭跟媽媽求救,因為這個爸爸還把唸國中的女兒反鎖在二樓,媽媽趕緊叫女兒開窗,消防隊員拿著梯子,上去二樓要把女兒救出來,想不到這個時候,爸爸突然伸出手來抓著女兒,女兒滑了一下,差點摔下梯子。

  底下的警察好著急,還爬到窗戶上,想要接住女孩,還好女孩站穩腳步,快速的下樓梯,到了地面腳步還在抖,快速的跟媽媽離開。消防隊員破門男子早就逃跑了,原來這個男子跟家人吵架,竟然威脅要開瓦斯,還好女兒平安無事,不然等到男子情緒平復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