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一切攏是假! 撰寫拒賣便當女認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位董小姐,上個星期在臉書上PO文說有便當店,不肯賣便當給菲律賓人,害人家苦等一小時,這件事引起軒然大波,但昨天董小姐終於出面,她說這全是聽來的。但到底聽誰說的,她卻不肯透露,也被警方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函送法辦,而董小姐也情緒崩潰,說自己犯了很大的錯。

  便當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,PO文的董小姐,終於出面,坦承這全都是聽來的,但聽誰說的,她卻不肯透露,被警方約談,最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函送法辦,董小姐情緒崩潰,直說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。

  便當文的作者董小姐,終於出面,被警方約談,她情緒很激動,穿著白色衣服現身,終於也讓整起事件真相大白,不是親眼目睹,卻寫著像真的在現場一樣,八萬名網友拚命轉貼,事情越鬧越大,就連國外媒體也大肆報導,警方趕緊約談董小姐,就希望快點弄清真相避免謠言繼續散播,只可惜這一切都太晚了。

  我對不起中華民國,說了對不起但已經來不及,丟臉丟到國外,公司也認為董小姐發文不當,有損公司形象將她革職,而同樣的便當文,台灣立報的鄭姓記者,也曾經PO文敘述,報社總編張正還說親自和便當店老闆見過面,老闆轉述,是自己是和老婆吵架天氣又熱,情緒不好,才會突然發飆。

  但這下可好了,這篇便當文是假的,便當老闆居然也是請人演的,刑事局介入調查,夜間偵訊鄭姓記者,還查出這假老闆大記者14歲,平常在補習班工作,根本沒開任何便當店,台灣立報趕緊發出聲明,第一句話就寫著我被騙了是我的錯對不起,審稿審不清楚記者查證不落實,報社總編輯張正也傳出請辭,只希望便當文事件,能夠快點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