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5 18:58

母愛無界限! 貓媽媽餵養3小鴨

綜合報導

  通常貓咪看到鴨子或鴿子,就會想抓咬,不過愛爾蘭了一隻貓媽媽,不僅收養了三隻小鴨,還成了奶媽,餵它們母奶喝,陌生人接近,還伸出銳利的爪子,保護小鴨。

  畫面中,小寶寶們躺在貓媽媽的懷裏,安安穩穩的吸奶,但仔細一看,在吸奶的竟然是,一隻隻可愛的小黃鴨,這已經夠奇怪了,當主人將鏡頭靠近小鴨時,貓媽媽彷彿被侵犯了,作勢要打鏡頭,還亮出銳利的指甲,努力保護懷中的小黃鴨。這隻住在愛爾蘭的貓媽媽,收留了三隻無家可歸的小鴨,不僅把他們視如己出,和自己所生的小貓,一起照顧,還給小黃鴨餵母奶,貓媽媽對小鴨的母愛,連貓主人都感到驚訝不已。

  除了溫馨的母愛,動物間的友誼也讓人驚奇,臘腸狗和獅子也能成為好朋友。影片中,別以為他們兩個在接吻,其實這隻臘腸狗,正在幫他的好友檢查牙齒,這隻5歲大的獅子,從小就因為疾病纏身,需要臘腸狗來幫他舒緩不適,因為從小就互相陪伴,兩人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,看看獅子舒服的樣子,就知道他有多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