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6 18:58

名間變"民"間! 駕駛找路霧煞煞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週末假期很多人利用國道三號到南投玩,有民眾反應,名間交流道有六支標示竟然寫錯字,名間的名,是名字的名,卻印成了民眾的民,讓用路人,一頭霧水。

  開高速公路想到南投,左轉是台中,直走是中興新村,右轉就是名間鄉了,繼續走下去,要下交流道,怪了,名間的名,明明是名字的名,標示上,卻標錯,變成了民眾的民,不但交流道標示有錯,下到平面道路,指向國道的標示,也是錯字,害好多外地人,差點迷路。

  原來,國道三號,中興到名間路段,5月27、28兩天,南下施工要暫時封閉,高公局委託遠傳電通,找工程單位設置六支臨時立牌,只是週五24號,已經有民眾發現錯字了,向高公局反應,工程單位馬上拍照存證,向遠傳電通反應,沒想到過了三天,都沒下文,看到記者上門查證,工程人員趕快再打電話向遠傳電通反應,竟然掛電話,實在沒禮貌又沒效率。其實標示印錯字,趕快修正就好了,但明明發現錯誤,還拖延三天,影響用路人權益,實在是很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