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8:58

天冷車流量少 國道今天不塞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清明節連假第三天,下午三點過後北上車潮開始增加,還好只有國道五宜蘭頭城段比較塞,其餘路段大致順暢,高公局表示可能是天冷又下雨,車流量才會減少。

  終於,這一趟路不用再憋尿憋的那麼苦,因為國道沒有再那麼堵!這兩隻腳不必油門煞車踩啊踩踩到傷筋骨,清明節連假第三天車子開起來暢快多了,不像前兩天,車子可多了,車速也慢,返鄉的路可遠了,只有下午三點過後,部分路段有點塞!國道五宜蘭頭城段車子從兔子變成烏龜,時速最卡只有十二公里。

國道三新竹系統車子開的也吞吞吐吐,其他路段都一路暢通,高公局認為可能是老天爺不賞光,賞了一個氣溫變冷又下雨,擋下了大家出去玩,只能窩在家裡,才沒有塞在路上。那星期天最後一天假期還會耗在路上嗎,高公局提醒大家,國道五蘇澳頭城段,星期天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,依舊實施高乘載,大家準備好了才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