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連假放完了!估190萬車次擠國道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四天連假最後一天,大家返回工作崗位,高公局預估,到晚上十二點,將湧入190萬車次,下午在清水服務區,開始出現車流,車子走走停停,不少民眾採買伴手禮,區內的美食攤位,也幾乎都坐滿,四天下來,生意比平常好三倍。

  收假了,高速公路下午開始出現車流,開車速度明顯變慢,來到清水服務區,開始走走停停,就怕亂了秩序,服務區內派人指揮交通,以免前面一卡住,後面跟著塞,民眾坐下來起碼三十分鐘,清水服務區645個停車位,在這四天連假,每天一到用餐時間,就是停得滿滿滿,服務區內的餐廳、小吃,沒有一家不用排隊的。

  四天假期,營業額至少一千五百萬,比平常多三倍,人多車多,高公局統計,元旦四天,第一天國道車流最大,湧入230萬車次,第二天也有227萬車次,第三天也就是跨年夜,有204萬車次,不過,民眾都有避開塞車的計畫,有人提早返家,今天假期收尾,預估到晚上十二點,將有190萬車次上國道,目前為止,雖然車速比較緩慢,但還算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