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為200萬聘金尋短 警搶救苦情男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千鈞一髮。嘉義一對新人,本來準備要結婚,但是因為女方家長開出兩百萬聘金當條件,讓男方傷透腦筋,最後兩人想不開居然想殉情,還好警方及時發現,勸回這對新人,家人接到消息後,驚嚇之餘也感謝員警好心搭救,才沒有讓喜劇變成悲劇。

  畫面中,這一對男女,看起來很正常,不過就在五分鐘前,兩人才吃了大量的安眠藥,不過還沒等到藥效發作,員警就上前敲門,還好員警及時上門,讓吃藥的兩人可以立刻送醫,急診室的畫面拍下,兩人到院前甚至都還能走進去,意識還很清醒,等接受治療後兩人才講出,本來他們就要結婚了,但是因為女方家長,開出男方必須拿出兩百萬聘金,讓兩人傷透腦筋,最後居然選擇最笨的方式,想要一起殉情。

  還好家人發現兩人一起失聯,趕快報警,警方也立刻出動,最後在旅館找到及時救回兩人,事後家人趕到對員警感謝不已,沒有讓本來的喜事變成喪事,也讓雙方家長願意再溝通,讓小倆口能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