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"水面膜"打入臉 皮膚Q彈又白皙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生愛美,希望皮膚水水的,都會敷面膜來幫助保溼,可是敷完面膜的功效,頂多就是撐一天,甚至幾個小時就消失了。現在很多人乾脆把面膜用打的,打到肌膚裡面。原來就是醫美看到這塊商機,把本來用來填充塑型玻尿酸,分子改良變小,直接注射在肌膚淺層,就像是把面膜打進皮膚裡。但價格不便宜,一次要1萬2到1萬5,還得要打3次,愛美也得要荷包夠深才行。

  彈彈彈光環,想要跟郭雪芙一樣有著發亮的光環肌膚,你可能會這樣,又這樣。音樂,當個20分鐘的白臉怪,可以換來一天的Q彈,但現在有人想要Q彈的時間更久更長,就直接到診所來。醫生針頭拿出來,往臉上細細的打,打在淺層的肌膚,這根針管裡的玻尿酸,今天不是要用來打凹洞,是要讓你的臉蓬蓬。這種玻尿酸分子小,吸水力強,打進臉裡,就像是把面膜埋進皮膚裡。

  顧客,醫生,打完臉上細紋立刻消失看來很神奇。但是一次療程要1萬2到1萬5,還得要打三次,等於要花四萬多塊,才能維持5到8個月,剛打完還會腫一兩天,想要這種內建面膜,不但得要有時間,還得要荷包夠深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