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1天1萬元 坐月子中心竟睡病床?

黃姿銜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許多媽媽,在生產過後,總會想好好找間坐月子中心,調養身體,不過如果住的坐月子中心,睡的床,卻是醫院的病床,應該無法讓人接受,今天就有北市議員踢爆,台北市一間號稱六星級的坐月子中心,但是卻沒有立案,而且還挪用醫院的病床,給產後婦女使用,對這樣的作法,台北市衛生局卻沒有祭出任何罰則。

  就算已經是3個小孩子的媽媽,鎂光燈下小S依舊美麗動人,而她對生產後的坐月子中心,可是非常講究,但是有台北市議員踢爆,小S選的這間中心,挪用醫院的21床急性病床。

  讓產後孕婦使用,花大錢坐月子睡的床卻是病床,確實難以令人接受,台北市議員批評,這家中心,根本是以"醫療"之名,行"高額收費替產後婦女坐月子"之實,並且批評對這樣的作法,台北市衛生局卻沒有祭出任何罰則,就算有小S這樣知名美麗的主持人,打響招牌,不過看來在這樣的事件之後,這間號稱6星級產後照顧中心的名聲,恐怕也已經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