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中心超髒 廚房亂菜隨地丟

 / 高雄市

  坐月子中心的衛生環境讓人質疑,華視新聞就獨家直擊高雄市另外一間五星級坐月子中心,它被人投訴廚房髒亂,不但要煮的菜隨地亂丟,旁邊竟然還是醫院的污衣處理部,消毒水、漂白水滿地都是。

  坐月子中心的廚房就設在頂樓天台,走進去,先看到地上丟著一包花椰菜,兩箱削好的馬鈴薯 地瓜沒有保鮮,堆在油油的地板上,左邊就是一包垃圾,堆著資源回收的瓶瓶罐罐,這裡就是孕婦每天吃的月子餐製作的場所,在一股濃濃的刺鼻味中,一位廚師沒戴口罩、手套,炒著菜。
  
  這個開放空間,不但當成廚房,連醫院的污衣處理也在這兒,污衣桶上都是髒衣服,還有一罐罐白水,打完的點滴瓶,這一大桶消毒水,就挨在廚房清洗槽旁邊,正要消毒,陳先生帶著太太來這裡坐月子,付了昂貴的費用,卻意外發現,他們吃的東西,是這樣做出來的。

  衛生局人員也表示,醫院的廚房本來就應該和其他地方有所分隔,外觀富麗堂皇的五星級坐月子中心,號稱最豪華營養的月子餐,衛生單位卻沒有把關,成為稽查的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