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2:00

七星級坐月子中心 住一晚1萬2!

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代人孩子生的少,對於孩子或是坐月子,錢就花得更捨得,在高雄最近就出現一間號稱七星級的坐月子中心,價格也是七星級,光是一晚就要價一萬二,是南台灣最頂級的坐月子中心,究竟有什麼特別的,讓它價格這麼貴,一塊來看看。

  桃紅色的房間,溫馨的佈置,還有充滿夢幻的MELODY房,就連床頭都是MELODY的大耳朵,不喜歡卡通圖案,也有俏皮的乳牛房,甚至是鮮豔橘色搭配圓窗的南歐風情,還有超級高檔的設備,26坪的空間,簡直就像是小豪宅,按摩浴缸+電動馬桶,每一樣設備都讓人驚奇。

  妳以為這裡是新開幕的主題飯店嗎?那可不,這裡是南台灣最高級的月子中心,耗資四億元打造,一晚最高要價1萬2,住一個月下來,要將近40萬,主打的不只設備,還有管家服務,管家簡直真的是管家婆,妳的母奶夠不夠要管,媽媽的身材她也要管,要讓媽媽胖著進來,瘦的出去,月子中心還要當起瘦身中心,畢竟一個月將進40萬,得要讓媽媽覺得物超所值,這錢才花得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