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2:00

加入優人神鼓 阿甘找到新人生

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彰化監獄收容人拍攝微電影「阿甘的故事」,您一定很好奇,那阿甘現在在哪裡呢?原來阿甘在2009年服刑期滿,離開彰化監獄,而走出監獄高牆,阿甘加入了優人神鼓,成為正式團員,25歲就成為優人神鼓經典曲目的男主角,從社會邊緣人蛻變成表演藝術家,阿甘說,他的感覺就像「重獲新生」。

  他是排灣族大男孩甘柏駒,舞台上他總是充滿爆發力,吸引全場目光,甘柏駒,25歲,是「優人神鼓」團員,但三年前,他還是彰化監獄的受刑人,2004年,國中還沒畢業,阿甘和一群青少年發生衝突,居然把陪同談判的朱姓受害人打成重傷,也許是老天對他的寬恕和憐憫,2009年阿甘意外被選為彰監「優人鼓樂團」成員,他的生命開啟另一扇窗。

  2007年,阿甘服刑期滿出獄,正式加入了優人神鼓,在遠離塵囂的山上過著儉樸的生活,也磨練出他對人生的新態度,過去背著罪名,扛著錯誤,如今憑藉努力,迷途少年已經在自己的人生舞台做回抬頭挺胸的男子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