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2:00

末代國中基測 英文試題不簡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後一次的國中基測、在今天登場,明年開始、十二國年國教,改成會考、跟免試入學!不過、許多考生都很慶幸、可以考基測,認為免試升學會更麻煩,但,上午考的第一科英文,不少人說,閱讀測驗好難,還得用猜的。

  今天是最後一次國中基測登場,明年開始十二國年國教,改由會考跟免試入學取代,不過許多考生都很慶幸自己可以考基測,認為免試升學反而更。不過上午考的第一科英文,讓許多考生都大呼閱讀測驗真的好難,還得用猜的,有沒有信心有,鐘聲,英文科來囉。

  上場前,笑的出來,一考完,很難,很難,用猜的。英文閱讀測驗把大家給考倒了,但人可萬萬不能倒下,老師說自然科怎麼考,臨陣磨槍不亮也光,家教老師急著用飲料瓶子,最後叮嚀浮力是什麼,媽媽忙著替孩子擦汗。

  爸爸趕著替孩子拍照,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,最後一次國中基測,考生慶幸考基測,大家都在好家在,沒人想要明年再來,因為明年重考生可麻煩,要自費考會考之外,需要的多元學習表現這些成績,要從哪裡蹦出來,教育部還在頭大,不過今年高中職招生人數,比國中畢業人數還要多,這一戰好好打,大家都能全壘打,你會上建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