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"御皇水"淨水器太鹼 喝多恐傷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有買淨水器嗎?現在有人踢爆,大同公司和普華所賣的御皇水淨水器,一台五萬起跳、號稱淨水器的鹼性水,不同患者,喝了會有不同味道,像是如果喝到有皮蛋味,代表內分泌失調等等,還說可以排毒、中和血酸,但醫師說了,鹼性水喝多,可能會對腎臟造成傷害,已經中止合約的大同,決定對普華提告。

  林先生大口喝水,喝起來怪怪,好像有雞屎味,換一個小姐來喝喝看,喝起來有卻是有辣味,怎麼一樣的水,不同人喝起來,有的像摻了排泄物,有人喝像加了辣椒,就是因為這台普華國際代理的御皇水淨水器,機器下方這個口味對照表,上面寫著,喝水覺得有腥味、雞屎味,就代表腎功能欠佳,甚至有蟑螂味,可能是膀胱結石。

  普華國際這款「御皇水淨水器」就是標榜,喝水就能知道身體狀況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
  每個人喝不同,器官補強,想要嚐一口味道,可不便宜,一台五萬起跳,它打著外觀貼著養生水,和老字號大同公司做為號召,強調口感會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,看得出來,普華國際對自家產品信心滿滿,不過大同公司早在一年多前,就已中止合約,決定對普華提告。

  中止合約這都不合法,除了雙方合作糾紛外,消費者更該注意的是,這款標榜不同體質,喝了會不同口味,還能驗出你有什麼疾病的淨水器,這水酸鹼值高達九,鹼性值太高,可能會傷腎,尤其腎功能和腸胃不好的,更加傷身。銷售方式更可能涉及誇張,公平交易法最高可開罰兩千五百萬元,消費者不得不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