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2:00

喝鹼性水可排毒? 小心被唬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唬很大,大同公司及其經銷商普華國際公司販售的高價「御皇水」淨水器,號稱所產製的鹼性水飲用後可中和血酸及排毒,並且在推銷的時候,還會現場做實驗證明自家的水無污染,不過業者的理論,在理化老師眼裡,恐怕都是在唬攏。

 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,那業者怎麼百分百發誓,自家的水絕對是好水?!字卡優碘唬你,怕你不相信,業者會這樣做實驗給你看,一邊是自來水一邊是自家賣的鹼性水,兩邊各自滴幾滴優碘下去再攪拌攪拌。

  自來水加入優碘後變成黃褐色,自家鹼性水依然透明有沒有,號稱是酸鹼平衡,是嗎?字卡電解唬你,一招破了再換一招照過來通電這一招,一邊自來水一邊鹼性水,通電後沒多久瞧瞧,自來水變成黃褐色鹼性水是不是老樣子沒變色是耶,號稱零污染對嗎,騙大家沒學好理化竟然敢說大話,江湖這麼一點訣被說破就不值錢,拿出來賣你的是號稱最乾淨的水,藏起來的恐怕是業者框你的一肚子壞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