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8:58

淨水器變噴水池! 新家裝潢全泡爛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婦人,買了新房,卻因為疑似安裝淨水器時,安裝出了問題,屋子大淹水,90萬裝潢付之一炬,婦人氣憤要求賠償,沒想到安裝的經鎖商不願負責,總公司出面協調也沒結果,氣的婦人告上消保官。

  牆壁底下,一整排水痕,拿尺量一量,淹水痕跡13公分,木櫃也是整個發霉,更慘的客房,木質地板全泡爛了,一片一片,得全部拆掉,但這些都是剛花了90萬裝潢,新房子人都還沒住進去,怎麼就大淹水,屋主說是裝了淨水器惹的禍。

  才一進門,雙腳卻泡在水裡,仔細一看,漏水的居然是才剛安裝好的淨水器,原來是安裝時,疑似設定錯誤,導致水壓太大,水從廚房一直噴出,家裡大淹水。清了好多天才清完,清的屋主一肚子火,因為裝潢泡湯得花34萬修復,但這錢卻沒人負責。只是經商不處理,總公司出面協調也沒結果,屋主開心買了新房,卻成了這幅模樣,告上消保官,一定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