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2:00

"御皇水"淨水器太鹼 喝多恐傷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有買淨水器嗎?現在有人踢爆,大同公司和普華所賣的御皇水淨水器,一台五萬起跳,號稱淨水器的鹼性水,不同患者喝了會有不同味道,像是如果喝到有皮蛋味代表內分泌失調等等,還說可以排毒,中和血酸,但醫師說了,鹼性水喝多、可能會對腎臟造成傷害,早在一年多前就解除合約的大同,現在準備提告。

  打開淨水器流出來的水,原本是充滿氣泡的白色,沒想到放一會兒,就變成透明無色,就是這款御皇水淨水器被民眾質疑功效,外觀貼著養生水,和老字號大同公司做為號召,價格還不便宜一台五萬起跳,機器下方還有口味對照表,像是喝到覺得有腥味、雞屎味,就代表腎功能欠佳,甚至有蟑螂味,就可能是膀胱結石,讓消費者覺得騙很大。

  強調口感會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,我們實際來到這款,淨水器的經銷公司普華國際,他們還是對自家產品信心滿滿,不過大同公司,早在101年四月就中止合約,決定對普華提告,甚至這款淨水器的水,酸鹼值高達九,鹼性值太高可能會傷腎,尤其腎功能和腸胃不好的,更加傷身,銷售方式更可能涉及誇張,公平交易法最高可開罰兩千五百萬元,消費者不得不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