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06:00

金門機場丟人! 工程僅用膠帶固定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擴建中的金門尚義機場,最近一直遭到旅客投訴,主要是因為通往侯機室的臨時通道,天花板及牆壁,竟然只用三合板跟膠帶黏貼固定,還會有小零件掉落,感覺隨時都可能崩塌,必須經過的旅客也提心吊膽,航站人員坦承,施工的確有瑕疵,已要求廠商檢討改進。

  這裡是金門尚義機場內的臨時通道,抬頭一看,天花板及牆壁,竟然只用0.3公分厚的三合板,還有一卷30元不到的膠帶拼貼,旅客看到 當場傻眼,膠帶的黏力,怎麼可能負荷三合板的重量,工人們還不斷再以膠帶補強,實在很誇張,天花板及牆壁根本已經扭曲變型,感覺隨時都有可能崩塌。

  疑似因為包商為了方便行事,所以只用這樣簡陋的方式處理,對此航站人員已經要求廠商改進,為了提升小三通運能與旅客舒適度,金門航空站特別委託國工局進行擴建工程,只不過這樣的施工方式及品質,擴建工程還沒完工,旅客可能都已經被嚇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