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清寒生中獎?! 千萬特獎還沒人領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龜山鄉,有一間超商賣出的商品,中了1、2月統一發票的千萬特獎,不過這位中獎的幸運兒,到現在都還沒有去領,據悉中獎者是一位清寒工讀生,如果領到這筆獎金,應該可改善生活狀況,截止日期7月5號眼看就要到期,國稅局也趕緊提醒這位幸運兒,及早對獎,別辜負了財神爺一番美意。

  今年2月,在這間桃園龜山鄉中興路上的超商,所賣出的商品,中了統一發票千萬特獎,不過可惜的是,到現在,這位幸運兒,還沒有去領獎,外傳這位幸運兒,是一位打工的清寒學生,在2月凌晨3點,他所買的牛丼跟可樂,總共115元,發票中了高達1千萬的頭獎,這家超商還因此特別慶祝一番。

  不過一直到現在,眼看7月5號的兌獎截止日,就要到期,卻遲遲還沒去領獎,國稅局都希望,這位學生能夠及早發現,趕在截止日前,快快兌獎,不然這千萬獎金,又要交還給國庫,同時也辜負了財神爺一番好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