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8:58

夫妻弄丟中獎發票 1千萬飛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的統一發票是隨手丟,還是每一張都保存好呢?台中市東勢區一間加油站,開出千萬元的特別獎,傳出得獎人是一對住在山上,種水果的夫妻,這對夫妻知道後非常高興,但回家怎麼找都找不到中獎的那張發票,和財神爺錯身而過,到手的獎金飛了。

  加油站掛出紅布條,開心慶賀,千萬元的統一發票開在這裡,18623268,絕對錯不了,這張發票,加三百元的九五無鉛汽油,時間是清晨五點五十五分,這麼早是誰來加油,加油站調出監視器看,疑似是老顧客,住在山上種水果的一對夫妻,員工很高興通知這對夫妻,不料,夫妻興高采烈回到家,翻箱倒櫃,竟然找不到中獎的發票,實在是捶心肝啊。

  但財政部說,不要急,這張發票到今年七月五號之前,都可以領,這對夫妻有二個月的時間,可以翻口袋翻抽屜找個徹底,其實和財神爺擦身而過的幸運兒真的不少,前年和去年,總共有三十張千萬元發票,等主人等到過期,這個主人可能就是你,所以下回拿到發票,記得收好,等著財神上門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