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五楊高乘載道 今起誤闖罰600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五楊高架通車滿兩個月,6月20號也就是今天開始,人數未達三人的小客車,只要誤闖高承載車道,就會開罰600元,從通車到現在,平均每個小時最多有800輛車子,行駛五楊高架的高乘載專用道,但也有不少人誤闖,之前沒有開罰,但現在開始會嚴格實施,希望能有效疏導交通減緩尖峰時段的塞車情形。

  4月20號五楊高架通車,使用率越來越高,車流量也越來越多,為了避免塞車,五楊高架上,特別設置了,高承載專用車道,只要車上的人數,達到三人以上就可以行駛。

  但是馬有失蹄車有出ㄘㄟˊ的時候,過去兩個月,誤闖專用道的,還真的是不少,現在可要注意囉,從6月20號也就是今天,車上人數不滿三人,又再誤闖專用車道的話,就會被開出六百元的罰單。

  除了誤闖專用車道會開罰,行駛專用車道時,也千萬記得,不能任意切換車道,否則還會開罰三千元,之前就因為違規跨越雙白線,已經開出多達36張的違規罰單,訂的標準越來越高,就是希望碰上假日,或者尖峰時間,五楊高架的車流量,能夠有秩序的分流,也能有效解決堵車情形,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