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 12:00

澳"最棒工作"輸加男 台女扼腕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澳洲全世界最棒工作的徵選,來自高雄的謝昕璇,以南台灣特有的熱情活力入選,決選結果昨天出爐,由加拿大籍的葛瑞格獲得。謝昕璇聽到結果,心情還是有點難過,但她說,有這樣難得的經驗,已經很開心了。

  謝昕璇在台上和另外兩位決選者,緊緊的相擁,好緊張啊,經過長達兩個月的甄選,和33萬人競爭,才有機會站到這舞台上。終於結果要揭曉了!本來滿懷希望的謝昕璇,強忍眼淚,和拿下最棒工作的葛瑞格擁抱。在會後她更打開了國旗,要大家看到台灣。謝昕璇難忘已經很開心,雖然沒拿到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心裡很難過,但謝昕璇以她特有的活力跟熱情,也讓澳洲人非常感動。

  南澳州政府旅遊部長李磊受訪:謝昕璇總是充滿了活力,南澳政府很感激她把,南澳吸引人之處、海獅和美麗風光推銷給台灣民眾,澳洲再見,謝昕璇說,等她努力存錢,會再踏上這塊土地,用自己的腳步,一步一步,走遍澳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