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8:58

世界最棒工作! 台灣女孩勇闖決賽

謝安安 張政捷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澳洲旅遊局,推出6項「世界最棒的工作」,這位台灣女生,謝昕璇她應徵「野生動物看護員」,成功進入決選,將前往澳洲參加最後一關面試。只要再擊敗兩個對手,就能在當地工作半年,薪水高達300萬,讓謝昕璇非常興奮。

  找來知名主持人JANET,為她加油打氣,來自高雄的女孩謝昕璇,她應徵全世界最棒的工作,因為青春洋溢活力十足,成功擊敗各國對手,擠進最後決賽,接下來只要再打敗兩個對手,就能到澳洲工作半年,聽到這個消息,連自己都不敢置信。

  為了爭取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,她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,不管上山下海都能看到她開朗的笑容,還到各地請民眾,為她加油,努力推銷自己,展現強烈的企圖心,短短一週她的臉書有超過11萬人,幫她按讚,果然讓她獲得評審青睞,現在要背上背包,前進澳洲參加總決賽,也希望台灣人的熱情跟活力,能讓全世界都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