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2:00

不舉男.黃牙妹 看了菸盒還敢抽?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健康局發現,原本菸盒上面印的,黑漆漆的肺部,還有性功能障礙等警告附圖,已經被看習慣了,很多人反而視而不見,現在打算再下猛藥,用個漂亮女生,卻因為抽菸牙齒發黃,還有小朋友因為三手菸害,變成要帶氧氣罩,提醒民眾,抽菸對健康有害。

  咳到肺都快咳出來,可能都是因為,手上那根菸,焦油外加尼古丁,就在你肺裡,每天累積每天累積,肺泡黏成一團之後,菸不用抽,人也去了半條命,四年前,菸盒上這黑漆漆的肺,嚇壞了不少人,但同樣的圖,看了四年之後,民眾沒什麼感覺。

  攸關健康,怎麼能沒感覺,國健局趕快全面換圖,以前只拿黃牙齒出來嚇人,現在是個笑得好可愛的女生,哎呀,一口黃板牙,還換了這張圖,帥氣型男叼著菸,菸灰向下垂,說會導致性功能障礙。

  真的會比較有用嗎?會抽的還是會抽,嘴上說有用,但手呢,能不能不拿著菸,往嘴邊湊,看看泰國跟澳洲,吸導致畸形兒,圖案超大張,台灣菸盒上面,一小塊,除了換圖案,是不是也該醒目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