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立委帶頭違法 坐機車沒戴安全帽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,這眾人皆知的事情,民意代表卻帶頭不遵守交通規則?就有民眾錄下這麼一段畫面,明顯錄下立委徐耀昌及苗栗縣頭份鎮代表劉文照,在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三路雙載、卻沒有戴安全帽,給民眾作了最不好的示範。

  雖然只是2秒不到的畫面,不過再看一次,可以清楚看到,這兩位雙載,又沒有戴安全帽的民眾,可都是民意代表,一位是苗栗縣頭份鎮民代劉文照,另一位則是立法委員徐耀昌。

  除了鞠躬道歉,徐耀昌也緊急在社群網站上PO文,說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,誠摯地向社會大眾致歉,並且說明,因為要趕去參加友人父親的告別式,地點在巷弄中,車子沒辦法開進去,所以請民代,也就是劉文照載他,一時疏忽,成為社會大眾最不好的示範,至於罰則部分,也已經請相關同仁處理,等頭份警分局通知,將繳交違規費用500元,並且承諾這樣的雙載沒戴安全帽的畫面,不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